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建筑、道路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6月24日至25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组织开展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区乡镇建筑、道路施工项目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固原市汉民生态殡葬园、黄铎堡中心幼儿园、三营至白土河四好农村扶贫路等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等工作,观摩了建筑施工物体打击、高处坠落及道路施工机械伤害和消防灭火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演练活动结束后,消防大队对本次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控,促使企业高度重视应急救援,扎实开展事故应急练兵,以行动迅速、处置得当,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尽最大可能减少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奠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安监站站长王武民说。

“我们将以此次观摩演练为契机,抓好施工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建筑质量管理,为建设部门提供安全质量保障”固原市汉民生态殡葬园建设项目六盘山建设工程监理公司总监陆斌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