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走进原州区

时间:2019-08-20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至20日,“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南线的媒体记者先后来到原州区中河乡庙湾村梁云文化大院、彭堡镇冷凉蔬菜基地采访报道。

19日晚,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3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观了中河乡梁云文化大院,一件件不同年代农耕用具、一个个老物件、一幅幅技艺精湛的剪纸吸引了记者们的眼球,大家还饶有兴趣的和当地的群众观看了皮影戏《王宝钏》《梁秋燕》等选段,好多80后、90后记者都是第一次观看皮影戏演出,大家对皮影这种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形式赞叹不已。

20日上午,媒体记者们冒着大雨来到彭堡镇河东、闫堡、姚磨3个万亩冷凉蔬菜基地采访报道,参观了集中连片的露地蔬菜种植基地,自动化智能蔬菜育苗温室,集生产、育苗、加工、冷链、销售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蔬菜产业园区,一起揭开冷凉蔬菜的“秘密”。大家为原州区大力发展蔬菜产业,鼓起了农民的钱袋子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旨在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

(李雪宁 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