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1日,原州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周崇华作了《坚定制度自信的政治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宣讲报告》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殿盛主持专题报告会。

周崇华,现任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先后在宁夏日报社、法制日报社工作多年,长期从事宣传思想工作,曾荣获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称号和宣传宁夏贡献奖,先后被评为全区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采写的新闻作品《挂职检察长忙着卖西瓜》,荣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周崇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主题,坚定制度自信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坚定制度自信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制度执行力等五个方面,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客观翔实的数据、新颖独特的视觉,深入浅出地为在场领导干部阐释和解读了全会精神。

聆听了报告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原州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