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5-1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集中力量攻克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5月10日,原州区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扶贫领导、扶贫干事,全区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扶贫办考核评估处处长林栋主讲,他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案例,从“国家普查基本要求、国家普查基本流程、国家普查指标及解释”3个方面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了十分精彩的讲解,并对全体扶贫干部提出殷切希望,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 、实践性和指导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及时,内容丰富,很接地气,为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要领,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为打赢原州区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