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领导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原州区领导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固原宾馆召开,邀请宁夏党校法学部主任、教授周晓军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基本结构、内容等方面,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真实事例,系统阐释了民法典的定位及其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讲座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把学习领会民法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会用好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强化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合法行使权力,当好民法典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同日,原州区还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邀请固原市讲师团副团长海明贵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了精彩解读,讲座即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当前,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