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委举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0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原州区委举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及人大、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期间,大家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贯彻落实的决心、打算和措施。

经过一天的学习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注宁夏大地的发展变化,惦念牵挂回汉群众的生产生活。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的关键之时,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忙之际,在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的非常之期,时隔4年再次亲临宁夏视察指导,看望干部群众,听取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宁夏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宁夏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全区上下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宁夏发展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站位全局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不辱使命的顽强决心。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在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实践学上下功夫,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有力推动原州各项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在研讨班结束时讲话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的、全局的、长远的、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上下形成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伟大号召,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原州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区市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对标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扎实推进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夯实我区脱贫攻坚基础,提高脱贫质量。要坚决抓好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出具有原州特色的生态治理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绘就原州画卷。

研讨班上,10个区直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