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讨论了建立推进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专班有关事宜,听取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固原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及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我区“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种机制、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对冷凉蔬菜、高品蛋鸡产业园、草畜产业园、“四个一”苹果产业园、伊利奶牛产业园、绒山羊养殖产业园6大支柱产业,实行由县级领导牵头抓,责任部门具体抓,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工作专班,推动我区各项支柱产业发展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确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准、步子稳、落点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建立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专班,确定具体包抓的县级领导和责任部门,做好“筑巢引凤”,加强对已引进或对接的项目的跟踪对接,强化以商招商、商会招商、老乡招商,吸引更多企业来原投资置业。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对未开工的建设项目,要严格责任落实,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瓶颈问题,硬核推动,加快做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对正在洽谈的项目要抓紧对接、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