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08
来源:原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全面依法治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效开展,9月4日上午,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举办了原州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各人民团体分管法治建设领导及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局刘佳局长授课。培训班上,刘佳局长从新时代法治政府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切实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贡献等方面,并结合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典型案例,就如何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授课既深刻又切合实际,授课内容听得懂、用得上,在今后工作中,将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理出新的工作思路,运用新的工作方法,扎扎实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使原州区法治政府建设再写新篇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