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多项措施确保小杂粮、油料种植补贴项目质量安全

时间:2020-09-1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初,原州区组织扶贫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小杂粮专家对原州区2020年小杂粮种植补贴项目和产油大县种植补贴项目进行县级验收。全区通过自验符合项目补贴标准的企业、合作社、大户共计43家,合格面积总计35391亩。

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项目建设内容和自验情况,验收组专家认真查看了种植主体实施方案、总结、投入品发票、土地流转合同、辐射带动贫困户花名册及验收单位制作的GPS坐标面积轨迹图和三级公示资料,验收组表示内页资料齐全详实,符合项目建设要求。
验收组现场采取“双随机”办法实地对张易、中河、彭堡、炭山、寨科、头营、官厅7个乡镇的宋洼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新星土地股份土地专业合作社、张崖村计福等17家小杂粮经营主体和燕宁家庭、华峰养殖专业合作社等6家产油大县项目种植经营主体进行验收,比对种植地块坐标点和建设内容,均与实施单位自验GPS坐标面积、坐标相符,对实施单位自验面积无疑义。全区43家企业、合作社、大户种植的35391亩小杂粮、油料符合2020年原州区小杂粮(油料)种植补贴项目和产油大县种植补贴项目方案验收标准,县级验收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