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原州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9-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切实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阵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积极倡导依法文明上网,9月14日,2020年原州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委网信办,原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等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各单位在各自的宣传点上以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大家深入了解如何学网、知网、懂网、用网、管网,以便正确使用网络,文明上网,责任用网。随后,大家积极在文明上网签约墙上庄严签字,以此来表达自己安全使用网络的决心。
此次网络安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今天开始启动,历时七天。据了解,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通过深入宣传,让网络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共同为建设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