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坚决打好收官之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10月17日, 由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 “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活动在固原新时代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他们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和具体工作情况。现场宣传工作人员为大家作了详细的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同时,20家企业带来了231个品种的扶贫产品,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吸引着往来行人驻足察看,米面粮油、时令鲜蔬、禽畜肉蛋等优质农产品受到了大家的“特别关爱”,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品尝购买。

据了解,在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上,共有 35 家企业提供了1155 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千余名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参与。最终,达成意向人员 63 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和扶贫产品推介会的举办,不仅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了长效保障的就业渠道,而且为原州区农特产品提供了新的销售平台,还为助力原州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