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杨文一行先后深入双文绒业高档羊绒制品项目、兴百业高品蛋鸡产业园、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等地,听取项目包抓领导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责任单位、企业的建议意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杨文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施工进度,按时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强企业与当地合作社、农户的有效衔接,实现企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的双赢。项目责任单位要紧盯建设进度,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在全产业链上谋划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并充分发挥作用。
杨文还督导了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及道路两侧绿化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持续用力,下大力气,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提前谋划、整体推进秋春季植树绿化工作。
据了解,绒山羊产业园是集养殖、绒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6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入运营。该项目的实施将带动我区发展高效绒羊养殖。高品蛋鸡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3.1亿元,分两期实施。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是集饲草种植、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产品销售为一体的肉牛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将有效填补和解决原州区肉牛产业发展的多项空白和产业大而散的现状,有效带动全区肉牛产业阔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