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8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6日,原州区医保局联合固原市医保局、社保中心、税务局、固原农村商业银行等部门在固原市博物馆广场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集中宣传活动,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恭伟及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旨在围绕2021年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政策,重点宣传2021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期限,缴费标准和缴费方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的海报、发放《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摘编》《致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缴费方式和时间期限。现场还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为其提供专业性指导。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答疑2100人次,为500余人提供义诊服务,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推动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