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残疾人就业创业电商孵化园开园

时间:2020-11-1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提高原州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水平,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11月11日,在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残联的关心帮助下,原州区爱佑慈爱残疾人就业创业电商孵化园正式开园。市、区残联负责人出席开园仪式。

据了解,原州区爱佑慈爱残疾人就业创业电商孵化园由宁夏爱佑慈爱康复中心有限公司投资80万元精心打造,占地面积680平方米。目前,已吸纳21名各类残疾人在园区就业。园区主要开设手工制作、广告设计、电商培训、快手直播、生活超市、非遗创作、旅游商品、作品展示、技能培训、辅助循环利用、就业信息咨询等多个就业岗位,通过抖音、快手直播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宁夏地方土特产旅游商品及残疾人手工作品等。与此同时,园区积极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设立残疾人劳务派遣基地,使残疾人学有所长,一专多能,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真正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成为区内外企业招收残疾人就业的专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