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州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0
来源:原州区政协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3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协党组各成员、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派驻纪检组长参加学习,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对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统筹设计和顶层谋划,是引导各项具体经济、社会政策的纲领,对做好全区政协各项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区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政协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精心谋划,积极部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原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