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原州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专题学习、理论宣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彻落实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原州区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干部、职工、群众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努力交出高分答卷,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原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原州区委宣传部采取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原州区融媒体在新原州报、原州新闻网、原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专栏,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评论文章等。

“学习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纪委监委的一名干部,我将坚守职责定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12个重点领域和重要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原州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戴铭毅学习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后如是说。

方法多样,学深学透。原州区古雁街道办充分运用专题讲座、电视报纸、信息网络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谈认识、讲体会,对新闻媒体上提出的新观点、热难点问题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要点解析,增强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并逐步形成了落实制度认真学、干部群众共同学、组织活动配合学的学习模式,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将全会精神拉近到干部职工身边,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该街道办主任武继柏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在工作中探索新的思路、实施新的方法,为原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原州区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经济转型。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以推进全产业链建设为发展方向,立足地域特色,发展冷凉蔬菜、苹果、元宝枫种植及肉牛养殖等特色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广泛宣传推介原州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寻找一批新的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发展机遇,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产业发展新亮点,增强原州区经济发展的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