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政协召开三届2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1-07
来源:原州区政协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锟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府关于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关于全区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会议表彰了在2020年提案工作中评选出的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委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和原州区政协三届五次全委会议议程、日程、提案递交截止时间等会务文件,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区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认真组织,明确分工,列出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细致的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征集和选举工作;二要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好建言献策职能。加强提案征集工作,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政协参加单位的优势,使提案质量再上新的台阶。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选准大会发言主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三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常委“领头羊”作用。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严格执行党中央作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的对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政协副主席张玉峰、李广平、李宏霞,党组成员金占海和全体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各委室副主任、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政府办、纪委监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