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2021年人民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9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8日,原州区召开2021年人民武装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政府分管领导,人武部政委、部长及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军委《2021年度开训动员令》、固原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并表彰通报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努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人武部也被宁夏军区表彰为“先进团级党委”和“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要继续学习上级精神,统一思想,接续抓好新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管武装的重大意义,熟悉党管武装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方法要求,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切实做到任其职、谋其事、尽其责,把本单位武装工作筹划好、协调好、落实好,不断提高党管武装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兴武氛围。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聚焦实战、对接实战,深入纠治训练领域和平积弊,深入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加强应急应战训练,做好随时打仗的充分准备。要着眼服务大局,发挥“职能”效益。武装工作就是地方和将军队的衔接桥梁,要更加注重军地协作,努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格局。
附: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一、民兵基层建设先进单位(3个)
官厅镇人民武装部
张易镇人民武装部
河川乡人民武装部
二、党管武装好书记(3个)
开城镇党委书记  陈璋
张易镇党委书记  魏钊
南关办党工委书记  贾旭林
三、优秀武装部长(3人)
官厅镇人民武装部部长  赵军
河川乡人民武装部部长  杨皓东
北塬办人民武装部部长  丁玉明
四、优秀武装干事(3人)
开城镇人民武装部干事  田伟
彭堡镇人民武装部干事  尚学乾
北塬办人民武装部干事  秦东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