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

时间:2021-02-05
来源:原州区工业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3日,原州区召开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整治措施,认领各自任务,向前推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摸排货车维修、售卖货车配件经营,折住重点,营造规范合法的经营环境。要强化督查,多采取明察暗访,按规进行处罚,将处罚结果纳入企业诚信档案。要强化舆论宣传,向各货车维修企业、个体户继续深入宣传货车非法改装的危害性,以点带面、重点突破,营造整治震慑氛围。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确定分工,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将会议确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落实到各个环节,充分意识到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和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组成检查组前往西南新区西兰银实地检查汽修企业、个体户,检查整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