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各部门单位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①

时间:2021-03-06
来源:原州区各部门单位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市党委要求及原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区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本单位党史学习动会部署会,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4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找准抓手,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区上下大力开展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四史”教育,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作用,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新兴媒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落实,用工作成绩展现学习效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原州故事,传播好原州声音,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4日,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在学习党史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难点痛点问题。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国,为乡村振兴和卫生医疗事业贡献力量。

3月5日,头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要紧紧围绕“六个进一步”的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全镇上下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固原市及原州区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之中。

3月5日,三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学、组织培训学,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使命担当、坚定奋斗姿态。全镇上下要对标目标任务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常态长效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重点任务上,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3月4日,彭堡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全镇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细致抓紧抓实抓好,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开展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进行精心策划,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学习研讨、红色寻访、红色故事分享等活动,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3月5日,中河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及原州区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学习教育达到为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工作“加油”的目的,认真做好学用结合,推动落实具体工作。乡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5日,黄铎堡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镇镇村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确保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梦!要求通过学习知先进,强担当,知民情,强服务,知敬畏,强纪律。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坚持集中研讨学、坚持用好网络学、坚持领导带头学等不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推进乡村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奋力谱写黄铎堡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月5日,寨科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自觉主动学、集中研讨学、用好网络学、领导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求实效,精准确定“两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产业升级,有效推动乡村振兴;以思想制度引领绿色变革;以庭院经济促进群众增收;以合理规划助推环境优美;扎实开展“一村一年一事”项目,推动村级基础设施再完善;做好疫情防控,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成效;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

3月5日,南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承担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坚持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党员干部自觉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研讨专题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各项重要工作上来,切实发挥街道职能,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切实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

3月4日,北塬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紧紧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哪些党史、怎么学好党史”的党性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性、时代性、必要性的站位认识;要立足目标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先锋表率;要紧盯“责任落实、压力传递、宣传引导”的使命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安排方案、有学习内容、有学习签到、有学习笔记、有学习心得、有交流研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效果。

3月4日,古雁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街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在推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中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二要以排头兵的坚定步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松懈抓好街道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3月5日,原州区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抓好在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上做出新贡献,在加快“五个供销”建设上下功夫,更要在“数字供销”上做文章,团结力量、抓住机遇、战胜困难,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