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各部门单位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②

时间:2021-03-07
来源:原州区各部门单位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市党委要求及原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区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本单位党史学习动会部署会,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5日,原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按照“六个教育引导”和“四项工作要求”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搞好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3月5日,原州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哪些党史”“怎么学好党史”这些重大历史课题,认真研读,学深学透,悟懂悟通,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上再给力,在深化民族团结教育上取得新进展,在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上再上新台阶,在推动党派侨务工作上再求新突破,在抓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再添新举措。

3月5日,原州区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重温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恒心。要紧盯关键环节,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坚定政治自觉,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在悟思想中掌握思想、在悟思想中提升思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学习安排,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5日,官厅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以昂扬姿态开启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民族团结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月5日,张易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和陈润儿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三个方面深刻阐释,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四个方面着手,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丰富学习形式,主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3月5日,开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切实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要紧盯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日学习、周学习、专题研讨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部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办实事。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作为奋斗目标,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标兵,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5日,原州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动力。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有机结合,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把学习党史与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成果。推动原州区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5日下午,原州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3月5日,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注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努力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3月5日,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工作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九大产业实施重点镇、美丽村庄建设、道路建设和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民生福祉。使学习教育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治理能力、增进人民福祉的过程,凝聚推动住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3月5日,原州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解决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解决基层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广大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尽力办实事,让老百姓受益受惠见实效。将学习教育和科协工作特点职责相结合,在基层科协组织力、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科普宣传、阵地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想办法、见成效、出亮点,进一步加强科协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上台阶开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5日,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通过会议动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发扬我们党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系统内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3月5日,原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为平台,提升整治推动力;以严肃严格监管执法为抓手,提升执法震慑力;以深化自然灾害重点工程建设为牵引,提升灾害防范力;以夯实应急救援基础为保障,提升应急处置力。为谱写原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