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禁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禁毒委员会主任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禁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家县级领导、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雷东生同志在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2020年度全区禁毒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听取原州区2020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打算,通报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2020年度禁毒工作考核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禁毒工作纳入公安队伍教育整动范围,多从主观角度查找原因,弄清问题症结所在,进一步增强开展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推动我区禁毒工作上台阶。同时要加大对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的考核力度,准确把握评判标准和考评尺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