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时间:2021-05-3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8日,原州区举办“脱贫致富感党恩  乡村振兴跟党走——劳动者之歌”干部职工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活动在诗朗诵《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中拉开了序幕,红色诗歌《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一首首经典的诗歌,展现出建党百年的历史风云、光辉历程。朗诵者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和饱含深情的表演,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来自原州区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的26个代表队136名参赛选手参赛。原州区检察院的参赛选手聂一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活动,这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原州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协力迈向新的伟大征程的使命担当,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干部职工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