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7-0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晚,固原市人民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原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党员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晚会以音舞诗《启航》为序,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大篇章,共计13个节目。数百名演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器乐合奏等多种文艺形式,为观众全方位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新时期原州区改革发展成就以及新时代原州人民吃苦耐劳、诚实淳朴、开放包容的精神风貌。
    歌曲联唱《流金岁月》唱出了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共产党人默默奉献,无私拼搏,把青春交给祖国,把光辉隐藏在身后的大无畏精神;小品《好日子不忘共产党》把现实中的扶贫故事搬上舞台,用最接地气的演出向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致敬。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原州区上下众志成城、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
    演出最后,大家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旋律中,更加坚定了原州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区汇聚起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