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7-1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次视频调度会精神等。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斗争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任务分工方案》《关于原州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实施方案》《原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复评报告》等,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抓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坚持边查边治边建,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着力补短板、堵漏洞,促进整改成果制度化。要把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建立完善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的有机衔接机制,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线索核查、案件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第四督导组督导宁夏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民安、解民忧、增民利,确保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