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文化艺术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5日,原州区文联、原州区融媒体中心、原州区文化馆联合拥军优秀企业进元驾校、中瑞帝豪悦汇广场共同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文化艺术进军营活动,向驻地部队全体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活动以“军民融合·共同维护和平家园”为主题,以花儿《红军哥来到六盘山》和宴席曲《十杯茶》的表演拉开序幕,随后歌唱、舞台剧、朗诵接连上演,官兵们认真观看,掌声不断。随后书画大师们挥毫泼墨,巧使丹青,“军民鱼水情”、“不忘初心”,用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和生动形象的画作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更比鱼水亲的深厚情感。驻地部队官兵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书画家们的现场创作,零距离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和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文化艺术进军营,聚力凝魂亮兵心。活动通过文艺表演、书画展示、赠送书籍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丰富了基层官兵文化生活,加深了军民双拥共建情谊,营造了军民一家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