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3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原州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驻地官兵、退役军人代表,向大家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固原军分区,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苏开吉介绍了驻地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并感谢当地一直以来对驻地部队的支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潘建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兆虎带领的第一慰问组,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共话鱼水深情,预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对驻地部队多年来为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潘建宁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原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共促军地协同发展,为国防建设和原州区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第一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武警驻固某大队、原州区人武部及退役军人沙启科。在退役军人沙启科家中,潘建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向他送去节日的慰问,并叮嘱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家庭生活困难问题。
    区政协主席何锟,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统一带领第二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固原中队、伤残军人姚俊先,为驻地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送去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苦练本领,为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