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日,原州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暨业务培训会,对我区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风险普查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培训,确保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自然灾害防治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科学组织、密切协同配合,有条不紊推进普查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目标任务、普查流程和方法步骤,确保普查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和经费保障,强化宣传培训,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普查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技术人员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范围、内容、流程、软件操作、统计填报、技术规范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原州区普查人员对普查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普查任务、方式和时间节点,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