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0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日,原州区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霍丽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刘永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报告会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带头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宣讲,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先行区建设”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原州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聚焦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学习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快美丽新原州的建设步伐。
        区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