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日,原州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区整改落实情况和上半年工作督查情况,听取有关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用好考核评估结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把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全面认领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住整改工作要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全覆盖、无盲区。注重统筹推进,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跟踪问效,及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避免出现数字整改、虚假整改的情况。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完成整改。区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乡村振兴局要整合督查检查资源,形成合力,提高督查质量,定期督查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时间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一竿子插到底,紧盯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区领导陈启、牛治忠、白莉、马文东、张世林、陈学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