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48/2022-00010 发文时间 2022-07-14
发布机构 原州区委宣传部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清凉夏日”广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原州区“清凉夏日”广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哎呀,太好了!唱的太好了!今年的文化演出演的特别到位,让我们过足了戏瘾。”市民樊文礼激动地说。

连日来,由原州区委宣传部、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原州区2022年乡村消费季暨清凉夏日广场演出”在原州区人民广场精彩呈现,连续表演七天七夜的秦腔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不少火热,让原州的父老乡亲们过足了戏瘾。

夜幕降临,原州区人民广场灯火通明,秦腔演员在鼓乐声中粉墨登场,台下黑压压的坐满了人,无一不被台上演员精彩的表演所吸引。来自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国家二级演员魏艳妮带来的名剧《窦娥冤》更是让台下观众身临其境,连连称赞。

“非常荣幸受邀来原州区演出,感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热情,我扮演的是窦娥,希望我的演出能让父老乡亲们满意。”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国家二级演员魏艳妮说道。

近年来,原州区努力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从硬件配置到软件革新均有大幅提升和改观。“清凉夏日”广场演出活动作为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活跃全区艺术创作的载体,提升了百姓文化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文艺创作的热情,创作出更具时代气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唱响了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新期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