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运行 > 责任清单
索 引 号 640421066/2020-00004 发文时间 2020-04-18
发布机构 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普法责任制“四清单一办法”
固原市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普法责任制“四清单一办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 )》,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我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水平,切实把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我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法治与退役军人事务等政策法规宣传实施行动,扎实推进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落地。

二、考核对象及内容

考核对象:领导干部、各室、中心。

考核内容: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网络学习、平时参与学习情况、学法用法守法情况。

三、考核方法

1、日常考核: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2、查阅资料:主要包括普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普法机 构和队伍建设、各项制度建设、普法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的图像、书面材料。

四、考核分值及结果运用

考核总分值为 100 分,最终得分按照工作开展情况记入各室、中心年底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