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 引 号 640421046/2020-00003 发文时间 2020-09-04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协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政协督办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原州区政协督办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为使委员提案更好的办理落实,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2日,原州区政协对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进行中期督办、对三届三次会议未办结的2件提案进行“回头看”。原州区政协主席何锟带领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第一提案委员参加了督办。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督办。
何锟一行先后来到固原魁星楼、东海宋家巷进科盲人按摩中心、福利医院、黄铎堡镇禅塔山、三营镇戴堡沟和彭堡镇曹洼小学、原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原州区检察院等地,对提案中涉及的生态环境保护、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农村巷道改造、移风易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及民营医院的管理等问题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所有提案办理进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何锟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针对提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办理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何锟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大力度,加快办理进度,认真办理提案工作,确保政协委员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据了解,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共立提案28件,已办结8件,正在办理19件,不能办理1件。上年度未办结提案2件,已办结1件,正在办理1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