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公开 > 征收土地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35/2019-00023 发文时间 2019-02-25
发布机构 原州区北塬街道办事处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北塬街道安排部署旧城改造工作
北塬街道安排部署旧城改造工作

为即时掌握北塬各片区征收情况,进一步查摆征收难点、分类施以良策、加快扫尾清零,近日,北塬街道召开了2019年旧城改造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分管旧城改造的领导和各项目片区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 各征收小组分别汇报了剩余户数、征收难点、推进等工作情况,总结了目前街道各征收片区面临的以征收户补偿资金难以足额置换新房、个别“钉子户”漫天要价等为由拒签的“瓶颈”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抢干实干快干的节奏促进度。各征收组要针对剩余270多户中的门面房、大院和小户型,积极与分管领导商议,定好基调、随机施策,充分发挥从征多年的经验和关系网啃下硬骨头、按期扫尾。二要主动发力,以肩挑助拆息访的担当履好职。各征收组要时时处处装着对老百姓和国家负责的初衷,尽心竭力、统筹抓好责任落实、以拆促签、依规抑访。三要廉洁征收,以自警严谨审慎的作风守底线。各征收组长、参征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征收,守住底线,做到相互补台不拆台、相互配合不撤力、相互增压不懈气,确保征迁工作经得起考验。

会议还就清场清运征收片区的建筑垃圾,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作了安排。(北塬街道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