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公开 > 征收土地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48/2020-00004 发文时间 2020-08-27
发布机构 原州区委宣传部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依法拆除3户被征收户房屋
原州区依法拆除3户被征收户房屋

       为保障旧城改造项目顺利实施,依据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裁定等,8月27日,原州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曹某等3户的房屋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前,原州区法院向被执行人曹某等3户分别送达了法律文书和限期搬离通知书;现场秩序维护组对拆除中心现场闲杂人员进行劝离并划定警戒范围进行警戒和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疏导维护等,物品清理和临时安置组对拆迁房屋内物品进行公证、登记造册并清理移交,确保了拆除工作顺利实施。
       据悉,自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大部分被征收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征收部门完成了房屋征收,但被征收户曹某等3户提出无理要求,拒绝搬离。
       为维护法律尊严,确保市区旧城改造和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原州区人民政府决定对以上住户房屋进行依法拆除。本次拆除工作做到了依法拆除、文明执法,彰显了法治权威,有效震慑了无理要求、拒不配合等不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征收拆迁大环境。
       今后,原州区将继续按照区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坚决遏制违建行为,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于违法建筑即查即拆,切实做到排查一处,拆除一处,惩治一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