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杨文检查双节期间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时间:2017-10-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日,市委常委、原州区区委书记杨文带领检查组对市区国庆、中秋期间环卫保洁、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卫保洁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市区和平门、靖朔门、西关东街等地,查看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自我市“以克论净·深度清洁”活动开展以来,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巩固好治理成果,协调推进实施,进一步做好环卫保洁、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卫生清扫保洁长效机制,提升整治效果。特别是要紧盯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重点环境区域,落实“门前三包”和“责任包干”制度,全力做好环卫保洁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为建设洁净、亮丽、舒适、美好的固原而共同努力。(记者 余亚丽)-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