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5-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固原农村商业银行以金融扶贫为抓手,不断创新金融方式,实行银行划片包干、完善村级信用体系、搭建融资担保平台、探索多元放贷途径、强化风险管控、实行精准贴息、扩大扶贫保范围,有效推动了银行、担保、保险相互联动、共同发力,加快了金融资本与扶贫产业的深度融合,金融扶贫成效显著。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固原农村商业银行认真贯彻脱贫攻坚总体安排部署,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头号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贫困户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存款余额64.79亿元,完成任务的220.42%,涉农贷款累放8.12亿元,完成任务的135.38%,实现存、贷款余额历史新突破;紧计向19742户建档立卡户发放扶贫贷款8.1亿元,完成建档立卡贫困农户发放任务的80%以上,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