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原州区积极行动倡导低碳生活

时间:2018-09-26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生态立区”战略深入实施,原州区积极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一是2018年6月11日至17日,由原州区多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了“原州区节能宣传周”,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低碳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由清水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州区工业和商务局牵头,深入企业宣讲《“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指导目录(2018年)》,指导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业强基、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推动应用节能新技术。全年共有11家规上工业企业和5家重点监测企业开展21项重大技术改造升级。

  三是制定《原州区2018年节能监察工作实施方案》,紧盯11家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审计和监测,通过细化能耗指标任务,倒逼企业加强节能管理,落实节能措施。 

  四是对列入2017年淘汰落后产能目录的14家马铃薯淀粉加工企业依法淘汰关停,不断推动我区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