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国庆假期禁毒宣传不放松

时间:2018-10-09
来源:原州区禁毒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的毒品预防教育,发动全民参与禁毒,10月7日,原州区禁毒志愿者协会利用“十一”期间哇呀哈开业之际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条幅、设置禁毒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发放禁毒宣传读本、禁毒宣传手提袋、扇子,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基本知识与预防的方法,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的同时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为自己的家庭幸福,也为社会的和谐,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各咨询点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为宣传重点,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重点针对国家禁毒形势、新型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向青少年进行了解答,使广大青少年认识毒品种类及危害,知晓拒毒防毒办法,教育引导其牢固树立“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思想观念。

  本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六条,设立禁毒宣传咨询点四处,发放禁毒宣传读本、画报、彩页、手提袋、纸杯三千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