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原州区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健康大讲堂

时间:2018-11-24
来源:原州区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0日,原州区计生协会联合北塬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健康大讲堂活动,特邀原州区医院糖尿病、高血压疾病方面专家进行现场讲解答疑,80余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志愿者为此次前来参加健康大讲堂的居民发放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宣传小礼品,以便提升居民参与健康活动的积极性。整场讲座,由医院专家围绕老年群体关注的常见疾病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围绕如何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症,从自我护理、合理饮食、睡眠、药物到强调健身运动、调整心态等方面进行讲解。专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生活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保养保健非常的实用有效。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到中老年群体对于卫生计生服务的工作需求,切实听取他们对于健康服务方面的心声,为今后开展中老年卫生计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