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爱心驱散冬寒 老庄小学20名贫困生收到温暖包

时间:2018-12-1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1日,固原市西固爱心志愿者协会“扶贫攻坚·精准扶贫”项目走进黄铎堡镇老庄小学,为20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640.jpg

壹基金温暖包,包括棉衣、雪地靴、冻疮膏、袋鼠公仔、绘画套装、减防灾读本、书包等11种物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物品,冬日的寒冷被在场爱心人士的热情融化,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注、学校的关怀下,体会到社会温暖,学会感恩。

仪式上,校长代表黄铎堡镇老庄小学全体师生向西固爱心志愿者协会回赠“爱心捐助 功在千秋”牌匾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关注我校孩子们的发展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包裹发放结束后,孩子们都非常激动,将包裹里各种用品穿在身上拿在手里,久久舍不得放下。受捐赠学生代表何飞说:“有了叔叔、阿姨捐赠的棉衣、棉鞋等物品,我们家庭贫困的孩子也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