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西湖路社区开展 “情暖冬季、爱在社区”送春联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19
来源:原州区南关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西湖路社区“联合党委”慰问了辖区中的困难党员和大病困难居民,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联,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手中。

固原市科技局、固原市老干部局、原州区教育局、原州六小4个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筹措资金1万多元,为社区大病贫困家庭、困难党员29人以500、300元的标准进行了现场救助。领到慰问金及春联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社区“暖冬行动”鼓掌称赞。居民代表马林福说:“感谢党和社区一直以来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也会一直关注、支持社区的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心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拉近了联合党委、在职党员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南关街道办通讯员:张瑞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