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民生实事

原州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弘扬敬老新风”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19
来源:原州区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6日,原州区民政局组织原州区阿波罗幼儿园、福馨幼儿园、盲人协会、睿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六盘星幼儿园 、树人幼儿园、春蕾幼儿园、红舞鞋少儿舞蹈学校、育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寨科商会、明日之星艺术学校等11家社会组织的志愿者在炭山乡南坪村、炭山村,头营镇马园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弘扬敬老新风”公益活动,为20名空巢老人,11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10500元的慰问物资。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谈心,详细了解老人们健康、生活、饮食等情况。为每位老人送去了一袋面粉、一袋大米、一桶油;每位儿童一套学习用品、一套运动装、一双运动鞋。盲人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做按摩服务,并送上了动听的歌声。在入户走访中志愿者们一边搀扶着老人一边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交谈中,79岁的沙得林老人高兴的说:“没想到,没想到,党的政策这么好,不但政府关心我们,还有这么多好心人时刻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谢谢你们,太高兴了。”

社会组织志愿者段永刚说:“今后,我们将根据老人的实际需求长期开展志愿结对帮扶活动,为老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民政局通讯员:曹富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