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水源地保护

原州区6月24日需向社会公开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

时间:2018-06-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730     三营镇孙家河村2组孙树平养鸡场、孙树忠养殖场、焦守军养鸡场粪便露天堆放未处理,臭味扰民。

 

  州

  区

其他     6月20日原州区农牧局、三营镇政府现场进行了实地调查,三营镇孙家河村2组“孙树平养鸡场、孙树忠养殖场粪便露天堆放未处理,臭味扰民”问题属实;“焦守军养鸡场粪便露天堆放未处理,臭味扰民”问题不属实。经查,孙树平养鸡场于2005年建成,鸡存栏3000只,粪便未及时清理,堆放在院内,散发出臭味,对周边群众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孙树忠养猪场于2006年建成,生猪存栏102头,无化粪池,粪便未及时清理,堆放在院内,散发出臭味,对周边群众生活产生一定影响。焦守军养殖场已于2017年8月停止经营,再未养殖。 部分属实   6月20日原州区农牧局责令孙树平养鸡场及时将院内堆放的粪便拉运到农田还田;严格控制现有养殖规模,养殖数量只减不增;在出粪口和圈舍内喷洒益生菌液降低氨气,饲喂环丙氨嗪预混剂灭蝇除臭,保持圈舍卫生干净,每日及时将清理出的粪便运送到远离村庄的农田。6月20日,孙树平养鸡场已将院内堆放的粪便全部拉运至农田还田,并坚持每隔一天在出粪口和圈舍内喷洒一次益生菌液降低氨气。

 

  6月20日原州区农牧局责令孙树忠养猪场及时将院内堆放的粪便运到农田;在5个工作日内建成座封闭式化粪池;严格控制现有养殖规模,养殖数量只减不增;要求在圈舍内喷洒益生菌液降低臭气,及时将清理出的粪便运送到远离村庄的农田。6月20日,孙树平养鸡场已将院内堆放的粪便全部拉运至农田还田,并坚持每隔一天在圈舍内喷洒一次益生菌液降低氨气。6月23日,封闭式化粪池已建成。

正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