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水源地保护

原州区6月27日需向社会公开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

时间:2018-06-28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5 889     九龙路银联检测站正对面院子内施工造成扬尘污染和噪音扰民。

 

  州

  区

扬尘

 

  噪声

    6月22日,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固原市环保局、原州区综合执法局成立调查组进行了实地调查,九龙路银联检测站正对面应为扶贫发展实验区九龙路固原瑜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其施工厂区在生产混凝土过程中产生粉尘污染和噪音扰民问题属实。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现场发现该公司正在进行厂区院坪及与九龙路连接区域道路的硬化,生产区道路散落沙砾粉尘,公司施工厂区西侧堆料棚未进行完全遮挡,刮风时产生扬尘。固原市环境监测站于6月22日-23日分4个时段对该公司昼夜间环境噪声进行了监测,结果显示,昼间厂界噪声达到排放标准,夜间厂界噪声最大值为61.9dB[A],超出《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区标准限值11.9dB[A]。噪声主要来源于公司硬化厂区院坪及道路过程中的施工机械。 属实     1.6月22日责成该公司对厂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道路进行清扫、喷洒、对货物运输车辆进行清洗;对沙料堆场进行覆盖;对沙料堆场棚西侧进行遮挡。6月22日,该公司立即对厂区道路、院落进行了清扫、洒水。6月26日完成了对沙砾堆料棚的遮挡。

 

  2.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三部加强监管,严禁该公司在每天22:00-次日凌晨6:00加工混凝土。

  3.6月22日责成该公司制定环境保护管理制度,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并长期坚持。

正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